花招啊

卑微oc人

假如宝莲灯的所有人都是颜控

说实话,看宝正的时候就一直在吐槽😂
不过这也是事实呀,二哥这么好看你们还虐二哥(╥╯^╰╥)
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关于三妹

二哥:三妹,你还不想放弃刘彦昌吗?
三妹:(思考ing...)
三妹:二哥,如果你答应我几个条件,我以后就不想刘彦昌了(◍ ´꒳` ◍)【三妹:虽然二哥苦恼的样子很好看,但是看多了有些心疼T^T 老刘/茶盘:所以你就不要我们了?QAQ 三妹:颜即是正义(๑•̀ㅂ•́)و✧】
二哥:什么条件?(果然不应该把三妹牵扯进来,这样也好,只要三妹幸福就好了)
三妹:一是二哥不可以在追杀彦昌和沉香了( '▿ ' )
二哥:这是自然
三妹:然后!剩下这几点非常重要,二哥你要听好!(•̀‸ •́)
二哥:好(无奈+宠溺)
三妹:首先,二哥你最近是不是又没有好好睡觉,别以为这样我就看不出来!还有!就算你是神也要好好吃饭,别每天都把自己累死累活的!
二哥:三妹..(震惊+高兴)
三妹:然后!如果你喜欢嫦娥那就去追啊!别每天都对着一个耳环发呆!
二哥:我不...
三妹:别害羞了,这里有没有外人╮(‵▽′)╭
二哥:我真的不喜欢嫦娥(无奈)
三妹:那你还每天看月亮,都快忘了我这个妹妹了QAQ
二哥:那只是想到母亲了而已,以前母亲不是常常给我们讲关于月亮的故事吗?
三妹:好吧....不过,如果二哥你有了喜欢的人一定要先告诉我!
二哥:好
三妹:还有...
二哥:三妹,我们回去慢慢说,这几天没有不舒服的地方?
三妹:没有哪里不舒服,就是想吃二哥做的饭!ヾ(*´∀`*)ノ不对,二哥你什么时候解的咒?
二哥:和你说话的时候(笑)
三妹:唉~二哥你好狡猾
二哥:好啦,回去吧,想吃什么?
三妹:只要是二哥做的都喜欢!

关于改天条

二哥:陛下,娘娘小神认为这天条尚有不妥之处
玉帝:哦~哪里不妥啊?杨戬你说说看
二哥:小神认为...
王母:不用说了,不就改天条吗?准了!ヾ(*´∀`*)ノ
玉帝:娘娘不是一向反对改天条吗?怎么今日如此反常?
王母:那不一样,你看那些人多丑啊,又没文化(▼へ▼メ)
玉帝:那朕曾经也要求过QAQ【玉帝:被老婆说又丑又没文化,委屈】
王母:你跟我外甥一样吗?
玉帝:(受到打击)QAQ
王母:(装作没看见)那戬儿..啊不是,司法天神杨戬接旨
二哥:小神在
王母:即日起,本宫把改天条的重任交给你,其他人可有异议?(看了一眼众神〈你们要敢有异议就死定了(▼へ▼メ)〉)
王母:很好,司法天神还不快来接旨*罒▽罒*
二哥:小神接旨,谢娘娘
【角落里,受打击的某帝:我怀疑我是个假的玉帝QAQ】

关于茶盘

茶盘:舅舅,我娘好看吗?
二哥:你娘是三界少有的大美人
茶盘:真的!
二哥:恩
茶盘:我没见过我娘,所以我不知道她有多漂亮,但是我觉得舅舅你应该是全三界最漂亮的人
二哥:漂亮这个词可不是用来形容男人的
茶盘:可是舅舅你就是很漂亮啊
-------
二哥:沉香,我现在给你两条路走,一是好好的在刘家村里过你的日子,你想要什么我都可以给你,二是去做一件你根本做不到的事,并且随时都有丧命的可能,你自己选吧!
茶盘:是不是只要我好好的呆在刘家村,想要什么都可以
二哥:(叹气)是
茶盘:那我要舅舅你陪着我,直到你让我去见我娘【三妹:小兔崽子还算有良心  老刘:(叹气)我还是沉默吧...】
二哥:那如果我一直不让你去见你娘呢?
茶盘:血赚不亏
二哥:什么?
茶盘:舅舅你听错了,我刚才什么都没说_(:з」∠)_
二哥:(无奈)回家吧
茶盘:啊?(怀疑自己听错了)
二哥:我说,回家吧,你娘还在家等着你呢
茶盘:我娘不是被您压在华山下了吗?(懵逼)
二哥:(叹气)这是三妹出的主意,让我先骗骗你
茶盘:舅舅原来你这么坏啊T^T

一个小彩蛋

-某天-

三妹:二哥你来啦(╥╯^╰╥)
二哥:三妹,你怎么哭了?是不是有人欺负你,告诉二哥(▼へ▼メ)
三妹:QAQ没有人欺负我,只是看到二哥你还在就..就很想哭
(っ╥╯﹏╰╥c)
二哥:怎么?二哥在这你还不开心了?
三妹:开心,二哥...你在真好
二哥:是不是宝莲灯又给你奇怪的书了?
三妹:(忽然心虚)没..没有
二哥:(看向桌子)人生长恨水长东?好奇怪的书名
三妹:哇!二哥你怎么看的那么清楚,你不是老花眼吗?
二哥:有这么说你哥哥的吗?
三妹:嘿嘿😄
二哥:(拿起书就要看)
三妹:(拦住)二哥你还是不要看了!这本书好奇怪的!
二哥:哦?那它哪里奇怪了?
三妹:它把二哥写死了,而且把我们写的好坏!
二哥:(摸摸三妹头)好,既然三妹讨厌它,那二哥就不看了
三妹:又不是小孩子了还摸头(*/ω\*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照二哥的颜值,果然应该这样发展才对吧!(๑•̀ㅂ•́)و✧
忽然想当段子手( '▿ ' )

评论(5)

热度(7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